close

本來想丟掉這個舊烤箱 因為已經十幾年了!
因為我姊給我一個新的烤箱但是超小的 
讓我覺得想買一個正常size的烤箱,
在survey的過程中無意間發現"液漲式溫控開關"這個名詞,
進而讓我了解,我舊烤箱原來故障的地方稱作"溫控開關",然後故事就開始了.

今天主角:舊烤箱.脫光!
 

1.jpg

2.jpg


這個是這次要更換掉的溫控開關
3.jpg 













液漲式溫控開關
4.jpg


鑽洞
5.jpg

新品上車
6.jpg


把感測棒放在靠近加熱棒的附近
7.jpg


理線
8.jpg


照著賣家的說明安裝 (1點接加熱棒,P點接定時器)
9.jpg


完工 因為我沒溫度計 所以就不測溫度了~
10.jpg

謝謝各位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烤箱 diy 溫度開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要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